YOYOKO

我是幽子/昼
只做我喜欢的事

关于温迪的设定补充

 其他设定可以看合集ww这条lof是专门补充些没提到过的w


Q:第三纪黑夜女神早已神了,已经没有多的‘厄难骑士’特性了,那么理论上来说第三纪落地的温迪不可能是黑夜途径的序列一了呀?

A:这个,还没有,完全想好(……)只能说这个和未来小克的时空之王,命运道标权柄,以及因果论,还有未来末日的战况有点关系,具体怎么样,还得看诡秘2,不然我怕中间出了啥意外(草)

 

Q:序列2后的温迪人性还充沛吗?

A:有人性,但也仅是有人性而已。用温迪和小克开玩笑的语气来说就是“如果没有人性那我这死神途径的天使给愚者教会当眷者还领着黑夜女神福利的时候我就不会尴尬了”(当然这只是开玩笑

在小克沉睡后,末日到来前,也就会对那些穿越者们有些人性的流露了。

 

Q:在最后的塔罗会上,克莱恩有给温迪颁布任务吗?

A:没有当着全部人面公布,而是在塔罗会结束,大家都走后,克莱恩才委托温迪在他沉睡的时候关照下那些他放下的穿越者们,然后温迪就说哪怕你不委托我也会一直一直找下去和你我一般的旧日幻影的。在这之后小克就沉睡了,温迪进入三头跑(愚者教会,黑夜教会,穿越者们)阶段。

 

Q:梅迪奇和温迪关系真有这么好吗?

A:很好,但同时又有点不爽对方的“傲慢”。温迪觉得天生神话生物的梅迪奇常年以高高在上的姿态俯视尘埃中的蝼蚁,只有对白造的忠诚才是梅迪奇最像人的地方。而梅迪奇虽然没听温迪说,但也看得出来温迪不属于这个世界,常年以过客般的视角看待和度过在这个世界的生活,还是不可动摇的无信仰者,不肯入乡随俗,这不就是傲慢嘛?因此俩个人是互怼的好友的同时又有些互相看不惯呢……

 

Q:温迪喜欢自称愚者大人的眷者,是为什么呢?小克怎么看的呢?

A:小克曾吐槽过:“眷者我一个就够了,何必再多添”个人认为小克是绝对不会麻烦别人做自己就能做好的事情的,所以小克嘴上说确实的但心里还是不想认自己老乡是自己这个假冒神明的跑腿……啊不对,是眷者。

但是温迪相当于是一个承诺——一个无神论者的承诺,他效忠的从不是虚幻的神明,只是一个曾经同属于银月之下的老乡罢了。

 

Q:温迪和伦纳德的关系怎么样?

A:廷根时期俩个人真的就是铁好哥们,但心里都有点秘密有点心照不宣那种。

小克复活,温迪假死,俩人满世界跑,伦纳德扒了俩人马甲后温迪曾以“神明愚者的眷者”身份现身和伦纳德会谈,气氛挺尴尬的,再加上温迪有可

刻意保持隔阂,会谈结束后伦纳德意识到这货东扯西扯实际上啥都没扯到,问老头温迪是怎么回事老头也只是说你就安心晋级先吧你,遂不了之之。

克沉睡后,愚者教会和黑夜教会合作的时候俩人会经常碰面,但多数时候都在专心工作,很少交谈。

当然小克和温迪没事的时候都会顺口黑一把伦纳德的,比如“这道菜和诗人同学的作诗水平有的一比”“这打扮花枝招展的程度和伦纳德不相上下”“这门伦纳德一拳能锤爆十扇”

 

Q:温迪知道‘穿越’真相后是什么心态?

A:事实上,第三纪的温迪以天使的姿态落地后,就大概意识到了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好像没有什么区别,第四纪和黑夜女神的尴尬关系缓和后在更多方面确认了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相似处更多。因此第五纪的没有第三四纪记忆的温迪在和小克认识前完全莫得晋升回家的动力,因为潜意识早就知道这里就是原来的世界,他再也回不去了。所以说他不在意真相是什么了。

 

Q:伦纳德知道塔罗会的‘死神’是温迪吗?

A:伦和温俩人怎么说都是一起朝夕共处一年多的,再加上温迪也没有刻意凹人设,so,一开口就掉码了……他不像小克,可以那么熟练的套马甲(?)

 

暂时是这些,以后会补充

但凡我有时间,我就不用这么写设定,直接开连载得了。。。。。

评论(3)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