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KO

我是幽子/昼
只做我喜欢的事

周明瑞的三位老乡:黄涛,黑夜,蓝泽,只有蓝泽对周明瑞物质上的帮助是最少的。黄涛留下了罗塞尔日记,廷根时期的周明瑞才决定选择占卜家序列和学会扮演法,如果没有罗塞尔,周明瑞可能要在低序列卡更久;黑夜,黑夜对周明瑞的影响最深,如果黑夜不是他老乡,诡秘之主的位子就另有他人……


那蓝泽呢?这么一看,好像温迪什么都没帮到克莱恩,反而还是克莱恩第一次死亡促进了温迪走出廷根。温迪其实很被动,很普通,他没有什么晋升的欲望,在遇到克莱恩前觉得偶尔维护下廷根的和平,和同事打打牌,拿着不低的工资过完一辈子好像也不是坏事。


他一直都觉得自己过于平庸平凡,但是相较于只存在罗塞尔日记的黄涛,无法随时随便神降的黑夜而言,作为“普通的旧日遗民”陪伴在克莱恩身边,用乡音聊会天,回忆下过去,已经是莫大的幸运了

评论(6)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