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KO

我是幽子/昼
只做我喜欢的事

神级代餐

发现普希金的《我的名字》真的很好代温迪x克莱恩


我的名字对你有什么意义?

它会死去,

像大海拍击海堤,

发出的忧郁的汩汩涛声,

像密林中幽幽的夜声。


它会在纪念册的黄页上

留下暗淡的印痕,

就像用无人能懂的语言

在墓碑上刻下的花纹。


它有什么意义?

它早已被忘记

在新的激烈的风浪里,

它不会给你的心灵

带来纯洁、温柔的回忆。


但是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

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

并且说:有人在思念我,

在世间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评论(5)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