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KO

我是幽子/昼
只做我喜欢的事

废稿短打合集

都是些平时的摸鱼小短打,因为没时间写所以就,整个了个小合集,段子与段子之间毫无联系。

 

1.

某次塔罗会交易结束后,温迪,克莱恩二人意识回归现实。

温迪:小周,我在想一件事

克莱恩:什么?

温迪:我们俩和“正义小姐”的平均身家,可以超过全鲁恩99%的人诶!

克莱恩:(欲言又止):……那确实

 

2.

西迦:队长,我能不能申请以后不和温迪还有伦纳德一起出任务?

邓恩:可以是可以,方便说下原因吗?

西迦:呃,每次和他俩出任务,总是避免不了被很多很多的女士围观搭话,三分之一的女士会和温迪扯话题,三分之一的女士会和伦纳德搭话……

邓恩:那剩下三分之一是不是都在找你?

西迦:……不,剩下三分之一是在喊“我们三个就不能一起吗!”

邓恩:……

 

3.

温迪和克莱恩都升上序列4成为半神后,温迪回忆起了部分第三纪的回忆

温迪:……woc!

克莱恩:(大惊)怎么了?

温迪:我想起来了!

克莱恩:什么?

温迪:我想起来了!我教过阿蒙那小崽子打中国结!

克莱恩:……啊?

温迪:然后他用我教,呃,不对,偷走了我打中国结的技术,把梅迪奇头发打成中国结了

克莱恩:……哦。

 

4.

第五纪,‘隐秘之仆’温迪&恶灵梅迪奇交谈,此时克已沉睡,温迪认为自己人性不及神性充沛

温迪:这就是神性远大于人性的感觉吗?挺奇妙的,让我开始无法共情这个世界人类的情感了。我开始不大理解我以前的回忆有何珍贵,但我还是不想忘记。如果是人性充沛的我,会对此有何感想呢。

梅迪奇闻言哈哈大笑:温迪.洛哲伊,你可真是从一而终,没有任何变化!无论是第三纪,第四纪,还是现在,自始自终你都把自己排在世界之外,以局外人的角度看芸芸众生,你现在不仅是神性更胜人性,你这叫念旧的傲慢!

评论(7)

热度(2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